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 筹备工作冲刺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10月12日11:02

  商报讯(记者 陈超) 昨天上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计时牌揭牌仪式在杭州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东侧草坪上举行,这标志着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

  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11日在浙江举行,主会场设在杭州,在嘉兴、绍兴、湖州设立分会场。全国残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2011年在浙江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共设18个大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30多个代表团参加,参赛运动员人数在5000名左右。

  前一天,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等也全部揭晓。会徽的整体图案形似一名乘着轮椅飞奔的运动员形象,同时巧妙融合了之江潮涌和数字“8”,体现“生生不息,勇立潮头”的设计主题。

  本届残运会的吉祥物取名“悦悦”,以杭州市花桂花为原型设计,体现了主会场杭州的地域特色和城市文化底蕴;会歌歌名为《我们都一样》,主题口号为“生命阳光,情满浙江”,本届残运会的官方网站为:www.zj2011.cn。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