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变脸”抗世界杯殿军 天价球票引球迷不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2日11:15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今晚中国队将在武汉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今年南非世界杯的殿军得主乌拉圭,由于对手遣出了包括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和苏亚雷斯在内的世界杯班底,再加上中青队昨天第三次无缘世青赛,这场比赛国足的表现自然引人关注,主教练高洪波说:“我们队的实力究竟如何?只有到时候真刀真枪比试之后才知道!”

  高洪波:不会以卵击石

  由于本周中超、中甲联赛将开战,加之国足阵中拥有邓卓翔、荣昊、蒿俊闵和曾诚等多名武汉籍球员,因此与数天前和叙利亚队相比,今晚中乌之战国足的阵容变化不小。两名海归球员,蒿俊闵和冯潇霆都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昨天下午5点半,国足在沌口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高洪波说:“明天这场比赛,一个是世界杯4强,一个是亚洲十强赛都没进去的球队,实力对比我不用多解释了。比赛的过程中希望球员头脑要冷静。对方很强大,一定要准确定位,这个非常重要,以卵击石,这是一个很不聪明的做法。”

  乌拉圭赛前“血拼”

  尽管锋线双星弗兰和苏亚雷斯双双杀到,尽管主帅塔瓦雷斯前天晚上还表示,“12日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但显然乌拉圭队的注意力并没有全部放在比赛上,在昨晚适应场地训练之外,昨天的乌拉圭队更像一支购物团,在武汉市中心的购物商场中进行了一次大“血拼”。

  昨天上午,乌拉圭队就从下榻的武汉新华诺福特酒店集体乘车赶往武汉市中心,这里的几家电器超市成了最受客队欢迎的购物地点,包括主帅塔瓦雷斯、队长卢加诺,形形色色的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让他们挑花了眼。出手最豪爽的是苏亚雷斯,他以接近6000元的价格拿下了一台正在全球热销的IPAD,而付账时,阿贾克斯球星还遭遇了一番小尴尬,好在几经折腾,他拿到了这台IPAD。相比之下,最大牌的弗兰似乎对购物兴趣不大,只不过是随着队友走了几圈而已。

  在武汉中心广场购物的乌拉圭球员之后被不少武汉市民认出,许多人都拿出手机要求合影,这也让乌拉圭队员们匆匆结束了购物活动,集体返回了酒店。

  场外:天价球票引争议

  拥有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的乌拉圭队,成了赛事主办方的最大噱头,球市陡然间升温,而本场比赛25000元一张的最高门票价格,也引来各方争议。

  乌拉圭队拥有弗兰、苏亚雷斯等南非世界杯明星球员,他们到武汉后受到大量球迷的追捧,但中乌之战赛前,最引人注目的却是这场比赛的球票价格。记者在该赛事官方网站看到,除高达25000元的包厢球票外,此战单场最低票价已经超过百元大关,价位居中的普通门票也需要180元到880元不等。相比此前国足热身最低票价 50-80元、普通票100-200元,这次比赛票价确实有些偏高,尤其是最高达到25000元的包厢票价。许多网友质疑这种做法严重伤害了中国球迷,更甚至有网友调侃:“如此离谱的天价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看国足比赛,等于100个250。”为此,昨天武汉已有10多家球迷协会决定联合抵制中乌之战。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