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率火箭队衣锦还乡 阿德尔曼不满赛程太紧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2日11:30

  本报讯 10月12日凌晨,姚明再度衣锦还乡,乘火箭队的包机飞抵北京。时隔6年之后,火箭再次迎来NBA中国赛。

  北京时间10月11日,火箭背靠背战骑士,93∶99不敌骑士。赛后,火箭将马上乘坐包机赶赴中国。这场比赛姚明、斯科拉等主力都作壁上观,巴丁格拿下本队最高的13分。火箭第四节被对手逆转,错过季前赛三连胜。

  姚明表态要给全队做好导游,马丁笑着调侃:“我大概没办法应付这么多球迷,我还是离姚明远一点比较好,那可是姚明的地盘。”

  这一次,火箭队租用了一架波音747的双层飞机。他们这次中国之行只停留5天4夜。12日抵达北京后,他们中午就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训练

  姚明对于重返五棵松充满了期待:“自从奥运会结束后,我就没去过五棵松,对我们这代运动员来说,那里有很多的感情因素。不过一场背靠背之后在机上十七八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这对谁来说都不容易,这个行程安排真是不怎么样。”看到行程单,姚明一个劲摇头。阿德尔曼也表达了不满之情。(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