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叶莉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邓华德没空看姚明打比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12日11:38

  在姚明、斯科拉和巴蒂尔三位首发队员被安排休息的情况下,火箭队昨天在季前赛第四场热身中以93:99主场负于骑士队。姚明身着一身米色西装在场边为队友助威,他的太太出也现在了观众席上为火箭加油,这是叶莉产后的首次亮相。

  姚明回国叶莉现身

  本场身着西装的姚明坐在场边当上了看客。这场比赛结束后,火箭队马上收拾行装,马不停蹄地登上赴中国的飞机。因为13日和16日,火箭队将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与网队进行今年的“NBA中国赛”的较量。叶莉现身也算是为夫君送行吧。

  “大概要坐十七八个小时的飞机吧,”几年来多次往返中美之间的姚明自然是熟门熟路,“时间很紧,我们只能在那儿呆几天。”北京站比赛,将被安排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自从奥运会结束后,我就没去过那个场馆,对于我们这代运动员来说,那里面有很多的感情因素,”姚明说。因为姚明的关系,让火箭队里有了不少“中国通”,像小布和巴蒂尔都是去过好几次中国的火箭球员了,马丁和阿德尔曼也曾经在第一次中国赛时来过,只不过当时的角色是国王队的球员和教练。

  有意思的是火箭队里竟然有过一个系统学过中文的球员,他就是夏天加盟火箭的考特尼·李。姚明在赛后曝料:“李告诉我,他在大学的时候学过一些中文,我想在中国时,这对他来说是有帮助的。”

  邓华德没空看姚明

  虽然姚明马上就要在北京和广州打比赛了,但邓华德还是没什么时间跟姚明见面。“这次热身赛打完以后,我会回上海,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他说,“所以北京的比赛我是肯定不会去。”姚明去广州比赛的时候,邓华德又要去北京带国家队了。

  不过,工作方面的事情两人却从未落下。邓华德人在国家队,同时也得想着上海队的事情,他的老爸就在带领上海队训练。“我和章明基、姚明,总是在电话联系,我们不断探讨怎么加强上海队,怎么让球队变得更强,我们努力提高自己。上赛季我们打得不错,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了,这只不过是起点。”

  昨天对阵骑士,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安排首发五虎将好好休养。出于对姚明的保护,本赛季火箭队给姚明的出场时间只有24分钟,而且背靠背的比赛只能选择之一。姚明前一天因参加了与步行者队的比赛,因此这场休息。替补队员希尔、巴丁格、杰弗里斯和新秀帕特森、史密斯等因此各自得到了至少22分钟以上的表现机会。主力布鲁克斯和马丁虽被首发,可两人仅在上半时各打了15分钟后便再没有回到赛场。火箭队显然希望在今年的“NBA中国赛”上有上佳的表现。 综 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