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张琳:从总书记手里接火炬很兴奋 盼亚运胜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0月12日10:58
组图:亚运会火炬北京传递张琳第一棒 杨凌参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第16届亚运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举行。中国游泳世界冠军张琳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参加了仪式,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张琳在传递结束之后之后表示自己很紧张很兴奋。

  张琳是第一次参加火炬传递,第一次传递就能作为第16届亚运会的第一棒火炬手进行传递,张琳自己显得非常激动。张琳透露“头天晚上都没有睡太好,太激动了。当我知道自己是火炬手的时候就已经很高兴了,因为我一直很想跑火炬。”

  让张琳更激动的事情还在后边,“等我到组委会安排的住处时,得知我将从总书记手里边接过火炬。当时本来不是很紧张的心情瞬间变得很紧张了。昨天晚上一直在想(传递需要注意的细节),因为昨天上午也有彩排,昨晚回去包括今天来这一直在想如何如何去做,不要出现意外。”

  真正到跑的时候其实距离很短,只有50米,不过张琳坦承还是很紧张。“主要还是从胡主席手里接过火炬时还是比较激动的。在底下听到他说开始的时候一下就很激动。”

  虽然张琳只有23岁,但已经是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是400和1500自由泳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张琳一直在努力备战,“大家也看到了,很多人都说中国男子游泳会输给日本,但是我觉得不会输给他们,在国家队训练中,每个队员都对亚运会有一个很渴望的那种期待。我希望我们中国游泳队能在亚运会上战胜日本。”谈到具体目标,张琳表示希望在男子4*200米集体项目上能战胜日本队,“因为上届亚运会我们输给他们零点几秒,这届亚运会我们男队还是非常有信心,我也非常期待期待亚运会的到来。”张琳最后说。(根据CCTV-5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