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拉开战幕 高畅陈祚携手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克辉
2010年10月12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上午的预赛中,高畅、陈祚、白安琪等中国选手以及荷兰名将施鲁德和瑞典老将阿尔沙玛尔均顺利晋级下午的决赛。

  北京站是今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也是亚洲首站,由于本次比赛放在广州亚运会之前,出于运动员大周期考虑,刘子歌、张琳、焦刘洋、吴鹏、赵菁等名将将缺战,中国队派出了陈祚和高畅领衔50余人参赛。

  男子100米自由泳是上午预赛的第二个项目,分为5个小组进行,陈祚在第4小组的第5道,结果他发挥一般,仅游出49秒19的成绩,位列小组第3位;第3小组第5道的吕志武发挥出色,游出48秒70的成绩,第一个触壁。5个小组比赛结束后,吕志武排名在首位,陈祚排名第6,惊险晋级决赛。

  2004、2006和2008三届短池世锦赛上均有奖牌入账的高畅是今天比赛的另一个焦点,她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第2小组第5道出发,结果她以27秒14轻松获得第1名,同组的施鲁德以27秒73排名第2位,白安琪获得第3,她们分别以总排名第1、第2和第5晋级决赛。

  其他比赛,白安琪在女子200米仰泳预赛中获得小组第1,并以总排名第3晋级决赛;在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施鲁德和阿尔沙玛分获前两位晋级;此外阿尔沙玛还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以58秒48获得第1名。

  决赛将在下午16:00进行,陈祚、高畅等人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能收获几金,非常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兰克辉)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