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2010年男排世锦赛在罗马落幕 巴西成就三连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孟凡强
2010年10月12日14:4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在罗马落下帷幕。卫冕冠军巴西男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以3:0完胜古巴队,这也是巴西男排继2002年和2006年世锦赛两度夺魁后成功实现“三连冠”。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塞尔维亚队以3:1击败东道主意大利队,获得铜牌。

  昨日的决赛中,不敢再有丝毫大意的巴西队稳扎稳打,完全展示了世界霸主的实力,在攻防各个环节以及经验全面占优的情况下,以3:0取得速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4和25:22。

  至此,本届男排世锦赛全部结束,冠、亚、季军分别被巴西、古巴和塞尔维亚获得,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加拿大、伊朗、突尼斯和委内瑞拉并列第19位。

  男排比赛结束后,本月29日,女排世锦赛将在日本开战。新奥运周期以来一直处于动荡之中的中国女排将于26日兵发小组赛举办城市大阪,展开冲刺备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