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特恩为NBA中国赛自救 让火箭将士成空中飞人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12日16:19

  NBA在中国,早就火了,可NBA中国赛在中国,最火的还是第一届的2004年。

  那一年,NBA中国赛首次登陆中国,还是NBA三年级生的姚明率领火箭队,与国王队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两场较量。当时的情形也是一票难求。据上海媒体当时报道,一张300元的球票,炒到了1500元。而在北京,380元的球票被卖到了880元。此后,2007年魔术与骑士,2008年雄鹿和勇士、2009年掘金和步行者,都没有掀起2004年那般热潮。这几年的中国赛,不乏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这样有号召力的巨星,但票价在“黄牛市场”却一点不红火。2007年的中国赛出现过2折的低票价。2008年10月18日那场雄鹿与勇士在北京的对决,因为缺乏明星,又逢降雨,记者在五棵松场外发现,600元的门票跌至30元。

  眼看着NBA中国赛在中国遇冷,一心扩张海外市场的斯特恩坐不住了,在2010年打出了最后一张王牌———“中国德比”,姚明对阵易建联!非常可惜的是,雄鹿参加中国赛的时候,易建联被交易至网队,网队参加中国赛的时候,他又被交易到奇才。如果姚易合演,这票价不知道要炒到什么价格。

  中国赛又火了,NBA中国赛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自救,就是辛苦了火箭将士,成了空中飞人,给斯特恩打工,不易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