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2010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南宁举行 122认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7:01
  中新网南宁10月12日电 (罗先彬)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的2010年“中艺体育杯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今天在广西南宁开赛。来自广西、广东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122名运动员参赛。

  令人瞩目的是,已确定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广西籍选手邓森悦、辽宁队选手窦宝宝、侯亚男和上海队选手彭琳懿等优秀选手,亦将参与本次大赛竞技。

  据承办单位广西体操武术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是中国艺术体操水平最高、规格最高和规模最大的传统赛事。参加本次大赛的成年和少年运动员,分别来自广西、广东、四川、河北、山西、辽宁、浙江、江苏、上海、天津和贵州等11个省、市、自治区,他们将在4天的比赛中,争夺成年和少年及各单项共19块金牌。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