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乌拉圭主帅分析中韩差距 一点揭破国足溃败原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2日23:57

  华奥星空武汉10月12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9时30分,中国国家队在武汉与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的防线在苦守了近70分钟后,突然崩盘。最后20分钟内被对手打进四球。0-4的比分也是高洪波上任后中国队失分最悬殊的一场比赛。赛后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出席了发布会。

  尽管以大比分收获一场胜利,但塔巴雷斯的开场白仍显得十分谦虚。“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打的很艰难,尤其是上半场。中国队让我们感受到不小压力,直到下半场进球以后我们才打开局面。”

  两队的比分净胜球达到4球,在谈到两队之间的差距时,塔巴雷斯说:“足球比赛不是数学题,不能光用比分来衡量两队之间的差距。在我看来中国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队的进球正好出现在中国队刚刚进行人员调整之后。对于这一点塔巴雷斯说:“我没有资格去评价对方主教练的工作,不过在我看来,中国队的教练还是做了很多努力的。”

  在世界杯上,乌拉圭曾经在雨中2-1击败了同为东亚球队的韩国队,在评价两支球队的不同点时,塔巴雷斯说:“韩国队战术的针对性要更强一些,因为他们在战术建立他们身体的优势上,而中国队在一些位置上好像还需要调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