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弗兰谦称胜利不容易 讽国足未进世界杯不如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3日0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12日武汉报道) 面对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中国队果然技不如人,下半场崩盘最终0-4惨败。乌拉圭的世界杯金靴弗兰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很谦虚,他直言比赛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他认为比赛的过程很艰苦。

幻灯:对手欢庆国足队员无奈

  赛前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说国足挑战乌拉圭是以卵击石,中国队在坚守了将近60分钟后,球门终于被对手攻破,随后乌拉圭就顺风顺水4-0拿下比赛。不过弗兰在比赛中并没有打满全场,他一球没进黯然下场,尽管如此弗兰还是得到了现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弗兰是乌拉圭第一个走出休息室的球员,面对中国媒体,他丝毫没有国际大牌的架子,弗兰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还是比较艰苦的,中国队很顽强,他们组织了一些很有效的进攻,速度很快,一度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并不认为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我们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赢得比赛。”

  对于国足的球员,弗兰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我认为中国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很年轻,很有潜力,我相信这支队伍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被要求对比中国队跟韩国队的时候,弗兰耸了耸肩,他努着嘴说:“当然韩国也有很多天才球员,这两支球队很像,如果非要比较这两支球队的话,我觉得韩国队跟中国队的不同就在于前者打进了世界杯,但是中国队没有。”显然在弗兰的心中,未能打进世界杯的中国队分量远不如韩国那么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