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韦迪:湖北足球水平很高 希望武汉队再次踢中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1:43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陈晓明) “武汉体育中心的草坪是最好的,比很多中超主场都好;现在国家队里有5位湖北球员,这说明湖北的足球水平是很高的。”昨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武汉如此评价湖北足球。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在武汉会见了韦迪。袁善腊表示:“非常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管中心对武汉市的信任,将中乌之战放到武汉举行,给武汉市一个展示机会,更为武汉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会见中,双方都对武汉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肯定。韦迪表示,“足管中心将与武汉建立长期的合作意向,并从资金、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武汉市普及和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时机成熟也希望武汉队再次冲上中超,为国家队贡献更多人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