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演火爆群殴 巴西队离场拒绝再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7:07
  本报讯 (肯特)中国男篮昨晚在许昌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与对手巴西队爆发群殴,多名球员受伤,巴西队最终离开球场,拒绝再赛。

  这是最近中国男篮一系列热身赛的第三场比赛。比赛刚进行到9分23秒,双方球员就因发生摩擦而被迫暂停。巴西队进攻,中国球员张庆鹏被对手的掩护直接撞到在地。由于当值主裁判并没吹罚任何犯规,致使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非常不满,他直接冲着裁判员大吼,随即就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因为看到张庆鹏被撞倒地难以起身,邓华德冲到技术台前,狠狠拍了桌子,结果再次被罚技术犯规。

  比赛继续后,双方身体接触加剧,中国队员在一次进攻中再次被对手撞翻倒地,场上场下一下子乱了起来。双方队员纷纷冲到场内,拳脚相加,群殴就此爆发。

  最终巴西队提前离场,赛场上只剩下了中国队员投篮热身。比赛场馆内的大屏幕定格在8分54秒,比分是2比4,中国队落后。大约在20点半,当地主办方负责人宣布,本场比赛改为中国男篮的内部教学赛。据悉此前王治郅曾去对手更衣室劝说巴西队重新出场比赛,但最终未能成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