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对抗赛演"全武行" 邓华德怒气影响队员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0:11

  本报讯(记者 冯兴) 记者昨晚从河南许昌的现场工作人员及球迷处获悉,正在许昌进行的男篮热身赛、中国对巴西比赛中,因为争议引发了两队之间的群殴。最终巴西队拒绝继续比赛,两队的比赛因此未能进行完。为了安抚现场球迷,主办方表示,所有买票的球迷将会获得退票补偿。

  据现场工作人员传来的消息,这场比赛刚刚开始25秒,主教练邓华德就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结果被裁判连续判了两个技术犯规,此时邓华德本应被罚出场,没想到裁判组又将第二个技术犯规改判给了中国队领队。邓华德得以继续指挥。

  或许是邓华德的怒气影响到了中国男篮的球员们。赛场上的朱芳雨随后在同对手的一次争抢中,和巴西队产生了大规模冲突,全部球员混战在一起。此时双方比分一直定格在2比4,中国男篮落后。冲突中,周鹏的膝盖和孙悦的额头都受了伤,苏伟的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张庆鹏的头部受伤更重,被队医架进休息室。据现场球迷称,巴西队6号血溅赛场。

  随后,双方队员被工作人员劝开,巴西队的队员随即表示要立刻退场。但就在巴西队员离开的过程中,又有一名队员对中国队有言语挑衅,这一行为很快引爆了双方的第二次冲突,两队队员再次扭打在一起。

  这次冲突持续了大约8分钟,此后巴西队员在警察的保护下回到了休息室,现场观众也十分激动,无数杂物飞向场地中央,警察也很快封锁了场地。回到休息室的巴西队无论怎么被劝说都表示不愿再继续比赛,比赛只好终止。为了安抚愤慨的球迷,组委会表示,所有花钱买票的球迷都将获得全额退票补偿。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