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称五棵松一战肯定上阵 遗憾未能与阿联对决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2:26
  本报讯 (记者王洋)昨天下午,抵京的姚明和休斯敦火箭队队友巴蒂尔、布鲁克斯、海耶斯一起出席了NBA中国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今晚20时,火箭队将与网队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比赛。

  为参加中国赛,火箭队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一结束就乘专机来京,昨天凌晨6时降落首都机场,姚明携妻子叶莉一同抵达。本次中国赛将是姚明伤愈复出后首次在祖国出场亮相,谈到回家的感觉,姚明幽默地伸开大手对记者说:“你看,我手心都出汗了。回到祖国,面对父老乡亲,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祖国的球场里打球,我会非常兴奋。”

  在火箭队此前的季前赛中,姚明每场比赛只打12分钟,并缺席了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因此,姚明在中国赛上能否出场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他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复:“明天的比赛我肯定会打。至于出场时间,要看教练的决定。”

  本来主办方安排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来华比赛,是因为当时易建联尚在网队效力,姚明与阿联的对抗绝对是大卖点。不过,易建联后来转会华盛顿奇才队,中国球迷无缘得见姚易对抗。对此姚明也表示,“出现这样的结果很可惜,不过阿联在奇才队打得非常出色,我祝他好运。”

  据悉,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球票早已销售一空,原价6000元的贵宾票在网上已被炒到1.8万元,看来姚明的魅力依旧强大。RJ245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