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Power Snooker”抽签 丁俊晖将对阵吉米怀特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13日21:14

  (110体育英国报道)将于10月30日开战的“Power Snooker ”于今天刚刚公布了抽签结果,其中奥沙利文对阵比利时15岁天才小将卢卡布鲁塞尔,而丁俊晖首场比赛则迎战吉米怀特。

  自称厌倦了目前台球赛事的奥沙利文对“Power Snooker ”十分期待,和其他参赛球手不同,奥沙利文也一起帮助主办方设计了“Power Snooker ”的赛制规则。谈起他和卢卡的首场对决,奥沙利文坦言,“我其实希望能够抽到象罗伯逊塞尔比等劲敌,毕竟相对他们我更懂得规则,卢卡作为外卡球手我想他和我打没有任何地压力,所以什么结果都会发生。”

  新赛季刚刚推出的“Power Snooker ”共有八位球手参赛,除了奥沙利文对阵卢卡,丁俊晖迎战吉米怀特外,塞尔比则相遇“飞行师”卡特,“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则和墨菲对决。

  比利时天才小将卢卡对于首场比赛和奥沙利文对阵十分激动,“非常高兴成为八位球手中的一员,“Power Snooker ”和传统的台球赛事完全不一样,谁得分高谁获胜,我想我有机会战胜罗尼。”

  “Power Snooker ”将在英国电视台“ITV4”进行现场直播,除了比赛和传统的台球赛事相比大相径庭外,球员的穿着也会不一样,胸前别麦克风比赛,一切交谈全场现场观众都可以听得见,而且摇滚乐伴奏下,金发美女簇拥着球员们出场,世界著名的女裁判米凯拉塔布将执法比赛。

  主办方对现场观战的台球迷也格外开恩,特地鼓励他们可以尽情鼓掌和加油,和球员进行互动。可以预见,“Power Snooker ”将体现“性感台球”的魅力。

  (110体育英国报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