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加盟奇才首次先发 易建联珍惜机会引领球队获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0: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中国球员易建联昨天获得了加盟奇才队后的第一次首发机会,奇才队也在与鹰队的热身赛上以107∶92击败对手。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8分和9个篮板球的数据,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引领奇才队赢得胜利的关键球员是状元秀沃尔和尼克杨。

  由于膝部伤患出现反复,奇才队主力得分后卫阿里纳斯在昨天的比赛中高挂了免战牌。奇才主帅桑德斯因此调整了首发阵容,令人意外的是桑德斯在对外线阵容进行调整的同时,首次把内线球员易建联放进了首发阵容当中。易建联在首节的表现令人满意,虽然在奇才全场第一次进攻时错失了一个中投,但是之后他接队友布拉彻的传球后,完成了一次让主场观众拍烂手掌的扣篮。另外在本节比赛当中易建联还抢到了两个后场篮板球和两个前场篮板球,其“强硬”的身手让人眼前一亮。比较遗憾的是,之后的比赛易建联亮点不多,在获得26分钟上场时间但只有8分和9个篮板球的数据。美国媒体也将本场比赛的胜利归功于沃尔和尼克杨。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媒体并不看好易建联能够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在新赛季赢得稳定的先发位置。有专家分析说,桑德斯有意将易建联推上中锋的位置,而最初桑德斯是计划让易建联打小前锋或者大前锋的位置,易建联之所以获得首发的机会,都是桑德斯试阵的需要。另外,桑德斯比较喜欢使用辛里奇、阿里纳斯和沃尔三人同时在场的矮个子首发阵容,这就使得蓝领内线球员更容易进入先发阵容。易建联虽然打法上已经比过去强硬了许多,但总体来说仍旧是一位技术型的进攻球员,因此在先发内线球员的竞争中难免吃点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