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或重回尤文 铁人将任斑马军团技术主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4日03:12

  本报讯

  内德维德退役后,有关他重返老妇人的传闻一直层出不穷,如今这一消息已被证实,这位前功勋大将距尤文管理层已近在咫尺。昨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内德维德已经被提名为尤文管理层一员,捷克铁人能否最终上任,尚需等待27日的股东大会确认。

  去年夏天,斑马军团高层重组时,已有传闻称前功勋战将内德维德将重返俱乐部担任管理层要职,但这一消息随后烟消云散。由于过去两个赛季尤文的战绩不佳,斑马军团董事局进行了重新改组,原有的7名管理层人员扩张为11人。在如今的尤文董事会中,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试图安排自己的亲信入主,以对抗前任主席布兰科的势力,内德维德因此获得参选机会,与他一道参选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不久前,就在尤文和国米的意大利德比中,内德维德已经应阿涅利的邀请现场观战。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内德维德很可能出任尤文技术主管一职。针对重返斑马阵营的说法,内德维德此前曾表示,希望回到这里。(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