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欧预赛意塞战17名肇事球迷被拘捕 警方搜出炸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4日05:32

  新华社罗马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意大利主场与塞尔维亚队欧锦赛预选赛12日因球迷骚乱而被迫中止。事后,意大利警方逮捕了17名涉嫌球迷。

  这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塞尔维亚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烟火弹,危及球员安全,来自苏格兰的主裁判汤姆森被迫中止了比赛。塞尔维亚球迷离开球场后,继续在赛地热那亚市内大搞破坏。意大利警方紧急出动弹压,逮捕了17名球迷,其中包括塞尔维亚球迷头头伊万·博格达诺夫。

  29岁的博格达诺夫在比赛当晚可谓出够了风头。他脸罩面具,身穿一袭黑色的夜行衣,手持扳手、钳子等工具,指挥塞尔维亚球迷在球场内胡作非为。他因此成为意大利警方抓捕的首要目标。直到13日凌晨三点,警方才在一辆满载塞尔维亚球迷的大巴内发现了他。

  虽然他像“燕子李三”那样黑衣蒙面,但他胳膊上独特的刺青暴露了他的身份。警方拦住大巴后,命令上面所有的球迷一个个下车并脱掉上衣。当一名男子露出自己胳膊上的红星、手雷图案以及数字28的刺青时,他立刻被警察抓捕。他就是博格达诺夫。

  另外,警方在大巴内还发现了4个大包,里面装着600多个烟火弹和一些炸药。(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