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票选2010中超最佳阵容|最佳外援|最佳新人 > 2010中超票选动态

权恒:深圳有实力保级 爱梅西爱篮球衷心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14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间消息,搜狐体育“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自10月11日上午推出至今,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13日22时,最佳新人投票总数已经达到30376次。深圳红钻队的权恒目前以8090票暂居第二。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权恒,他非常感谢广大球迷的投票肯定,同时坚信深圳队有实力保级;另外他在电话中透露自己喜欢的球星是梅西和郝海东,业余爱与队友一起打篮球。下面是本次采访具体内容: 点击进入最佳阵容投票页面:

  搜狐体育:权恒您好!搜狐体育近日推出了“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活动,您听说了吗?

  权恒:听说了。好像鲁能球员的支持者特别多。

  搜狐体育:您是中超最佳阵容和最佳新人的候选人,其中最佳新人票数已经超过八千票,暂时名列第二,您感觉开心吗?

  权恒:最佳新人评比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是一种肯定,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票数多少倒是其次,能够得到球迷的肯定我很开心;此外,还要特别感谢深圳俱乐部领导和高歌奇教练给我一个在中超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很多人可以看到我的表现。

  搜狐体育:今年中超赛场上哪些新人令您印象深刻?

  权恒:鲁能的郑铮、申花的冯仁亮都很不错,他们俩都是国字号球员。还有我们队的宋琛也很有潜力,他和我一样今年首次打中超,也多次首发打满全场。

  搜狐体育:您今年首次打中超就成为球队主力,目前有两个进球一个助攻,如何看待自己今年的表现?

  权恒:我今年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第一年能打成这样,我挺满意的。不过作为年轻队员,我今后要走的路还很漫长,需要进步的地方很多,今后还要请教练多指导,自己要多增加比赛经验。争取明年有新的突破,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搜狐体育:如今深圳队目前积分比较靠后,仅仅比南昌和重庆的积分稍高,您个人如何看待深圳队的保级前景?

  权恒:我觉得我们深圳队今年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运气上不大好。我们整体还不错,各个位置上都有有实力的球员,我相信我们今年不会降级。

  搜狐体育:您喜欢哪个足球明星呢?

  权恒:我喜欢梅西,他踢球非常有特点,而且有明星魅力。国内球员,我比较喜欢郝海东,他是那种非常有实力有特点的前锋。

  搜狐体育:除了足球,你平时还有什么爱好呢?

  权恒:我喜欢打篮球,平时有空的时候我和张禹、宋琛等几个队友就一起打篮球玩;在寝室空闲时我会玩下游戏。

  搜狐体育: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祝您今后在赛场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权恒:好的!谢谢您,也谢谢广大球迷上搜狐网为我们投票,我相信我们今后在赛场上会表现得更好!点击进入最佳新人投票页面:(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