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中国赛姚明打破限时令 斯科拉成最辛苦的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5:52
  深圳晚报记者董谦报道 姚明终于回到了“主场”,五棵松的17000多人亲眼目睹。“小巨人”上一次在祖国打球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

  他对于整个NBA的价值,大卫·斯特恩最清楚。中国赛——NBA在中国布下的最有战略意义的一粒棋子,在没有姚明的时候,就是一片苍白。不管是2007年詹姆斯和霍华德的联袂之战,还是2009年斯特恩亲率安东尼救场,都无法像昨晚一般轰动。座无虚席的体育馆,凸显的是姚明这个名字的重量。

  所以,当姚明每一次被撞,每一次跌倒,凯斯·琼斯(火箭队医)的跳起是电视上可以看到的,我们看不到的是大卫·斯特恩那颗悬起的心脏。在即将开始的常规赛上,这种情形仍对总裁先生进行不断的煎熬,有什么法子呢?姚明受伤的日子里,中国的NBA明显潮退。

  虽然姚明的状态在昨晚并没有回到巅峰,但他的身体在释放着兴奋的信息。最终,他的上场时间打破了12分钟限时令,而达到了19分钟。在所有的数据中,他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是那一次助攻,直塞凯文·马丁,如神来之笔,大块头有大智慧。

  中国赛之最

  最辛苦的人:斯科拉

  因为第4个孩子的出生,斯科拉提前回到休斯敦。从10月12日清晨6时30分左右抵达北京,到10月13日下午4时乘坐航班返美,斯科拉在中国的逗留时间不到35个小时,要知道,他在往返飞机上呆的时间,比这还要长。斯科拉,你是辛苦的,你也是幸福的。

  最幸运的人:帕特森

  他是谁?没有听说过?不要紧,只要他是火箭的一员,是姚明的队友就行了。就因为这个,火箭新秀在中国赛成为“匹克”第13位签约的NBA球员,他可是连一场常规赛都没有打哇。不过,小帕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他在昨晚比赛中抓到了两队最高篮板:9个。

  自己认为是最幸运的人:X

  中国赛之前,淘宝上的一张VIP票是很风光的,这张五棵松体育馆内场第一排的折椅票(换句话说,就是有可能被姚明撞倒在地的位子)原价6000元,被叫到1万8,最后被谁拍到不得而知,就叫他“X”吧,这个X,肯定认为整个体育馆最幸运的人非他莫属。

  本次中国赛上姚明的出场时间创下了新高,比他之前的场均6分钟高出了不少,从整体上看,姚明还需要一步步找到状态。”

  ——张卫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