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中国赛现场传真:黑人携神秘美女 黄晓明遭围观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10:27

  中国赛总是名人聚会的派对,在昨天的场边,张丰毅、陈凯歌等大腕都出现在观众席。而与往年不同的是,大部分明星并没有选择坐在第一排的显眼座位,斯特恩以及姚明妻子叶莉都和各自的朋友一起坐在人群之中,也许淹没在球迷中更能感受比赛的乐趣。

  五棵松明星闪耀,球场上的焦点自然是姚明,而场边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黄晓明了,正在热拍的《神奇》会从昨晚的比赛中取景,而作为剧组中的成员,做了一个时髦卷发形象的黄晓明与“黑人”陈建州坐在了一起,而在他俩之间还坐着一位神秘美女。

  这位神秘美女似乎与黑人更熟络,比赛开始前有观众就远远地嘀咕:“看黑人和范玮琪,他们在聊什么呢?”身边有人马上指出,这位美女并非范玮琪,至于她的身份,很是让观众们八卦了一番,其实这位美女也是《神奇》剧组的韩国影星金雅中。由于比赛并未开打,黑人和金雅中一起摆弄着DV,聊得正欢,而一边的黄晓明有些被冷落的感觉,好在他很快找到了乐子,与坐在他前排的一个小孩玩起了手中的充气棒。

  不过随着比赛开打,越来越多的观众发现了黄晓明,比赛暂停时,纷纷上前追星,把黄晓明团团围住,好在暂停很快结束,人们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场上姚明的身上,黄晓明才得以解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