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比利亚无碍哈维出战需谨慎 巴萨神将需限制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10月14日13:49

    搜狐体育讯 国家比赛日FIFA病毒肆虐,西班牙对苏格兰一役的赛后消息声称,追平劳尔进球记录的比利亚因为在比赛中肌腱受伤,基本无缘出战周末和老东家瓦伦西亚的联赛。但在《世界体育报》上,问题似乎又没那么严重,最新一期的封面上就打出了“比利亚OK”的标题。葫芦娃的伤势究竟如何?西班牙《阿斯报》给出了答案:巴萨7号的伤势并不是一场比赛能否出战那么简单,而和他情况类似的,还有阿苏格拉纳军团指挥官哈维。

  因为疲劳积累和伤病隐患,哈维错过了巴萨最近一轮联赛和国家队两场欧洲杯资格赛。马德里媒体透露,“停赛”两周的巴萨大脑已经患了“上场焦虑症”,尽管周末复出存在旧伤复发的隐患,但哈维却一再要求瓜迪奥拉将自己写入首发大名单。哈维的求战欲望也让巴萨主帅感到为难,一方面,上轮主场未能全取三分体现了巴萨大脑对全队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包括队医专家拉蒙-库加特在内的很多专业人士都公开提出过谨慎使用哈维的建议,就连球员本人,也只是在昨天才开始做一些有球的简单恢复性训练。但看起来,刚刚得到球队精神领袖普约尔鼓励的哈维并不愿意错过周末对瓦伦西亚的榜首大战。

  不愿错过对阵老东家的还有比利亚。相比之下,巴萨7号的恢复情况比较乐观,毕竟,国家队的伤势只是一次球员碰撞的硬伤结果。虽然昨天比利亚只出现在健身房,但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葫芦娃已经穿上球衣参加了合队训练,用实际行动扫除了外界对其周末缺阵的猜想。实际上,巴萨医疗部已经在最新一次体检后,为比利亚开出了周末的参赛许可。不过,西班牙媒体还是指出,对比利亚的时候,诺坎普方面同样需要谨慎小心——原因就在于未来几周内过度密集的赛程安排。

  瓦伦西亚的上门挑战将揭开巴萨一个背靠背的魔鬼赛程,在接下来的4个联赛主场里,加泰罗尼亚人分别将迎战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和皇马,而在这四个主场对手之间,则穿插着萨拉戈萨、赫塔菲和阿尔梅利亚等三个难缠的客场对手。除此之外,巴萨还将迎来国王杯对手瑟乌塔,以及哥本哈根和帕纳辛纳科斯这两个欧冠小组赛对手。本周一,克鲁伊夫曾经计算到巴萨本赛季平均一周会踢1.5场比赛,而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巴萨教父的计算简直低估了球队的比赛密度。要知道,巴萨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甚至很可能出现一周打三场比赛的可能。

  正因如此,球迷们并不希望看到哈维和比利亚被繁重的赛事压垮。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就有79.8%的球迷希望哈维踢过放弃周末联赛的方式避免未来职业生涯的重大打击。而《阿斯报》也善意的规劝道,如果这是一场决赛,巴萨指挥官带伤上场没有任何问题,但现在却不值得为一场普通联赛冒险。至于比利亚,只要限定上场时间,葫芦娃的身体情况应该足以应付瓜迪奥拉球队的繁重赛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