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中备战亚运会 北京天津无人入选大连四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5日02: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足协宣布了新一届国奥队名单,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两队无人入选,整个球队将于10月18日开始集训。大连实德有四名球员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上海申花有三名球员入选。与上一期国奥名单相比,这份名单变化并不大。按照计划,这批球员将参加亚运会。

  本届国奥队最大特点是大部分球员已经成为中超球队的主力。国安球员一直无缘本届国奥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适龄球员均在新加坡参加当地联赛。天津队无人入选的原因则是多名球员因全运会打架被禁赛,适龄球员马磊磊本来有希望入选,但又有伤在身。

  主教练孙卫手中还有三名超龄球员可以选择。根据以往经验,这三名超龄球员将贯穿前中后场三条线,目前国奥最紧缺的是中后卫和前腰球员。另外,张琳芃、冯仁亮以及武磊等适龄球员能否回归,也是国奥队实力能否提升的关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