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全国花游锦标赛15日开赛 蒋氏姐妹领衔强大阵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5日06:31
  楚天 记者彭磊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北省体育局主办的东风雪铁龙2010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今日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全国花泳锦标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花样游泳赛事之一,比赛包括集体、单人、双人等项目,此次比赛也是首次在湖北省举行的顶级花泳赛事,除了有蒋文文、蒋婷婷这对“金牌姐妹花”外,还吸引了国内各省市的专业运动队约200余人参赛,可谓是规模宏大。

  作为东道主,湖北队将派出13人分别参与单人、双人、集体等项目的角逐。“湖北花样游泳队自1983年建队以来,便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平,还曾有队员代表中国队征战奥运会。希望这次主场作战,她们能取得更满意的成绩。”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林芳表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