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状元郎一战超越詹宁斯 三节取两双颇具纳什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0月15日09:43

视频:阿联独霸篮下古登豪砍25分 沃尔断球快攻一条龙暴扣 大将军脑后妙传


    搜狐体育讯 如果到现在你还觉得奇才就是那个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一个人的球队,那你就彻底OUT了,当你看到约翰-沃尔在奇才队中扮演的角色和在球场上的闲庭信步之后,阿里纳斯此前的一句话就可以说明一切,“现在约翰是奇才队的蝙蝠侠,而我就是罗宾。”

  没错,这就是阿里纳斯对沃尔和自己在球队的定位,那球队还有辛里奇和约什-霍华德呢,但毫无疑问,桑德斯已经完全将球队交给了今年的状元郎约翰-沃尔,而当他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仅用3节时间就拿下两双,沃尔确确实实已经成为了奇才的老大,而不要忘了他今天的对手是去年大出风头的布兰登-詹宁斯。全场比赛,沃尔的命中率不高仅有15投6中得到了15分和11次助攻,尽管詹宁斯用三节送出了7次助攻,但是他在沃尔面前可怜的命中率是10投2中,仅仅依靠罚球才拿到了13分,沃尔对詹宁斯的控制可见一斑。

奇才VS雄鹿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比赛伊始,二年级的詹宁斯给了沃尔当头一棒,助攻、投篮并且制造沃尔犯规,几乎无所不能,但很快,比赛进入了沃尔的掌控,不仅连续助攻,而且在接到阿里纳斯的脑后传球后完成了一次难度极大的上篮,而且还制造了詹宁斯的犯规,2+1,现场解说为此疯狂不已。而自此之后双方似乎形成了某种默契,较量助攻,但是沃尔却在首节结束前1分钟,令詹宁斯只能在他的身后感慨,沃尔在绕过了为詹宁斯做墙的球员,在肯扬-杜林的传球即将到达詹宁斯手中之时,沃尔窜了出来,抢断成功,然后就是一条龙之后的暴扣。

  尽管首节落后,但是沃尔在第二节开始后告诉了人们他为什么被那么多专家看好,他的视野是如此了得,在阿里纳斯倒地将球扔给3分线之外的他之后,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出手了,但是,仅仅用了0.1秒的时间,或者是0.01秒,皮球已经飞向了篮圈,人们的目光随着皮球转到了篮下,那里真的有穿着奇才队服的球员,米基第一次上篮未进,但还是二次进攻得手。仅凭这招,联盟中大部分的控卫都会自叹弗如。此后,又是沃尔从后场运球之后突破至前场,吸引了3名球员包夹,但沃尔却在人缝中找到了篮下的队友,手腕一抖,完美的助攻,布拉奇篮下轻松得分。第二节,奇才在沃尔的带领下完成了反超,而他半场就送出了8次助攻!

  进入下半场,依然是沃尔和詹宁斯的缠斗,沃尔的中距离命中率显然还需要加以锻炼,倒是他的犀利突破频频帮助球队,而在队友失去准星的时候,又是他的突破上篮得分稳住局面,第三节双方站平时,又是沃尔助攻米基得分确保了奇才73-71领先进入末节。由于奇才在第四节开始后很快就处于被动,桑德斯在比赛还剩8分钟时再次派上沃尔,但是沃尔一个人显然已经难以帮助缺少足够首发球员的球队,而他的中远距离投篮甚至罚球还是需要向阿里纳斯多多请教的。(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