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请球迷出谋划策 谈足坛反黑与联赛管理体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5日10:14

  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被“假、赌、黑、暴力”折腾得奄奄一息,让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再也坐不住了。14日,足管中心请来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球迷代表,来到河北香河共商联赛秩序维护与建设问题。

  足管中心主管联赛的副主任于洪臣、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负责人刘殿秋等人,昨天参加了这次香河座谈会。对于国内各级联赛频发的违纪事件、暴力事件,于洪臣请球迷代表们集思广益协助中国足协维护好赛场秩序,在中国足球多事之秋让本赛季各级联赛圆满收官,进一步改善联赛形象。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7位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于足坛反黑与联赛管理体制提出批评。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负责人刘殿秋在座谈会上宣布,足协将会加快联赛的“管办分离”工作,同时会对中超与中甲的俱乐部准入资质进行严格审查。此外,中国足协将在今年年底召开拖延已久的足代会。届时,足协将会邀请球迷代表参加足代会。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