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给大米施压 国米假买梅西却挖巴萨另一神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15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还真是有故事的一对俱乐部。去年夏天,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来打造伊布和埃托奥交易的肥皂剧,随后又在欧冠半决赛上演了悬疑片。现在,两队再次在转会市场上短兵相接,不过,国际米兰是攻方,巴塞罗那是守方。前段时间,莫拉蒂一句玩笑话说要在一月买梅西,结果意大利媒体闻风而动,将梅西和国际米兰的绯闻无限放大。现在终于平息下来了,意大利媒体也终于承认,国际米兰购买梅西是假的,其真正目标是巴塞罗那的另一位球员博扬。

  作为90后球员,博扬是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佼佼者,早早就在世界足坛扬名立万了。2008年欧洲杯,时任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本有意带博扬去瑞士和奥地利参加欧洲杯,但小伙子以自己还年轻为由拒绝了。等到2010年世界杯的时候,他终于想进国家队了,可博斯克又不要他了。这就是博扬,一个命运大起大落的小孩。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他走的轨迹也差不多。刚出道时风风火火,可现在只能牢牢锁定替补席的位置了。上赛季,他被伊布牢牢压制,这个赛季,比利亚的到来继续让博扬没有出头之日。其实,博扬本有机会离开巴塞罗那,德甲的拜仁就曾向博扬抛出过橄榄枝,但被他拒绝了。这一次,国际米兰又有意带他离开,只是不知道,20岁的博扬是否会愿意离开培养他的巴塞罗那。

  执教利物浦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对西班牙球员很感兴趣,哈维-阿隆索、雷纳、阿贝罗阿、里埃拉、托雷斯等球员都曾齐聚安菲尔德。如今转战国际米兰,贝尼特斯麾下还没有一名西班牙球员。可以肯定,如果博扬愿意来国际米兰,贝尼特斯一定会给他比在巴塞罗那要多的表演机会。在巴塞罗那的战术体系里,三叉戟基本固定为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而博扬只能打替补。但若来国际米兰,按照贝尼特斯制定的4231的战术打法,他可以在两个边路获得位置。老生常谈的一个问题就是,贝尼特斯继续在锋线做文章,这会给阿根廷前锋米利托更大的压力。看来,上赛季大红大紫的欧冠之王若不能尽快恢复状态,被打入冷宫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想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拿下博扬,具体的转会方式是租借,然后获得优先购买权。据说,博扬本人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愿意离开巴塞罗那了。另外,除了国际米兰,英超的阿森纳也对博扬很有兴趣,在使用年轻人方面,温格有独到之处。需要指出的是,国际米兰和阿森纳目前对博扬的诱惑几乎是平等的。在国际米兰有埃托奥,当年效力巴塞罗那时,他没少提携博扬,并且还在进球后给小孩拍过照。至于阿森纳,他们有法布雷加斯,作为同样毕业于拉玛西亚的人来说,他们之间会有共同语言。(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