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曝AC米兰恐放弃回购卡卡 队内大佬反对是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15日11:24

    搜狐体育讯 近段时间卡卡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西球星最早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离队,潜在加盟的俱乐部包括英超三强(利物浦、切尔西以及曼城)、国际米兰、AC米兰和圣保罗。由于消息传得越来越离谱,卡卡被迫官方宣布,他不会离开皇马。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与国际米兰就卡卡转会一事开启谈判,还称卡卡亦可能回到AC米兰,甚至米兰新人博阿滕在推特上公开发表欢迎卡卡回归米兰内洛,似乎一切都证实卡卡要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返回米兰城。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不过,卡卡的转会并非顺利,日前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卡卡基本上难回米兰内洛,据称这与AC米兰队内大佬有关,就卡卡回归圣西罗,球队内部有部分资历深的球员反对。其实,早在卡卡传闻要回AC米兰时,昔日队友西多夫就持相异意见,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看好卡卡回归。“卡卡永远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不看好他回归。”这句话被《米兰体育报》称之为米兰更衣室大佬们的意思,更是称西多夫、加图索以及安布罗西尼控制着米兰更衣室,他们的话直接关系到AC米兰是否求购卡卡。

  其实,现在的卡卡状态很难说,由于过去一年基本都在病榻上,所以现在面临的事情是如何复出。需要指出的是,卡卡的伤是腹股沟,这种伤病是很难治好的,随时都影响球员的状态,而卡卡腹股沟的伤病正是效力于AC米兰时期留下的病根。2009年夏天,卡卡加盟皇马,AC米兰得到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事后这被认定是一笔令皇马赔本的买卖,加盟皇马之后的事情所有球迷都清楚,卡卡根本帮不了球队什么,反而重伤导致他无任何竞技价值。在今夏南非世界杯之后,卡卡再次做手术,皇马官网透露,巴西球员要想复出需要三四个月。

  也就是说,卡卡回归要到2011年了,何时恢复状态就更难说了。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这就是AC米兰队内大佬反对卡卡返回的原因,称巴西人回来会影响到更衣室的气氛,该媒体称AC米兰球迷也开始反对卡卡回归。有球迷表示,回收卡卡还不如寻找一个新卡卡。《米兰体育报》透露,目前AC米兰已经放弃了卡卡,主帅阿莱格里更是称他没有时间考虑卡卡,显然对于米兰主帅而言,巴西球员已非四五年前那个无所不能的卡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