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道歉信大摆乌龙 钢铁侠化身为男篮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侯默杰
2010年10月15日12:42

视频:胡加时宣布篮协处罚决定 记大过处分总罚金29万
实拍-邓华德致歉 篮协道歉信乌龙 信兰成:尊重国际篮协处罚



    搜狐体育讯 在中巴热身赛打架事件后,中国篮协于10月13日向巴西篮协发去了传真以表达歉意。不料在巴西篮协将此道歉信的图片上传到官网后,有细心的球迷发现中国篮协居然在如此正式和严肃的信函中犯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错误。

  致歉信正文的第三段,中国篮协表态将对主教练邓华德和中国男篮做出严厉的惩罚。而在用英文写就的道歉信中,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的名字被写成了Robert-Downey-Jr,而正确的写法应该是Bob-Donewald-Jr。而Robert-Downey-Jr实际上是曾经出演过《钢铁侠》《绿巨人》等多部大片的美国著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一个好莱坞的超级明星居然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主教练。这个有些荒谬的错误,恐怕不仅仅巴西篮协无法接受,中国球迷和邓华德本人肯定也是难以面对这样的事实:堂堂篮协居然会在对外正式信函中完全弄错主教练的名字。(侯默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