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全力备战短池世锦赛 摇篮成为国家队基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5日17:19

  本报辽宁绥中专电 曾培养出奥运游泳冠军刘子歌的海舰俱乐部昨天被国家游泳中心正式授予“国家游泳队绥中万家基地”。

  位于辽宁省绥中县的海舰游泳俱乐部是刘子歌的成才之地,新的基地不仅建有25米短池训练馆,还设有力量训练房、田径跑道、室外网球场和五人制足球场,设施器材完备。刘子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里训练、生活的条件都非常好,除了爸爸妈妈不在,完全就像家一样。我还能够照顾到我养的狼狗‘菲尔普斯’。”刘子歌表示,自己今年的比赛任务很少,但是有一项重头的,就是年底在迪拜将要举行的2010短池世锦赛,“我会力争取得好成绩,报名项目仍然是100米和200米蝶泳。然后就是备战来年的上海世锦赛,最终还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