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深圳80名亚运火炬手确定 亚运冠军刘刚领跑首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5日19:44

    新华社深圳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瑞希)参加18日举行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接力深圳站传递活动的80名火炬手已全部确定,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成为第一棒火炬手。

    深圳站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将于18日9时20分开始,起点为深圳莲花山山顶广场,终点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全长8公里,预计历时3小时。

    深圳站亚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将有80名火炬手参与接力,每位火炬手传递距离约100米。第一棒火炬手为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最后一棒火炬手为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

    80名火炬手中,由亚组委选派40名,深圳市推荐40名。深圳市推荐的40名火炬手,包含了各行业、各阶层的代表人物,既有科学家、企业家、运动员,也有学生、教师、医生、警察、军人、公务员、农民工等,还有港澳知名人士。(完)2010/10/15 19: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