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亚泰欲借寒流“摧花” 布拉泽维奇恭维对手强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6日01:57

  杜震宇要为球队再立新功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5时,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这支“魔兽之师”,长春亚泰最近三个赛季在主场还从来没有遭遇过败绩。

  周四晚上,上海申花一行抵达长春,球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接手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今年年初在主场与长春亚泰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他们的压迫式打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虽然我们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但他们的表现完全值得我们尊重。这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胜利,毕竟,我们还有一丝赢得联赛冠军的希望。”

  自信是亚泰的最大法宝

  在最近的三个赛季,长春亚泰只要是主场作战,还从来没有输给过上海申花。即便是在动荡的2008年,长春亚泰临阵换帅,老帅李旭川临时接替高洪波出任球队主帅后不到一天时间就遭遇兵强马壮的申花,亚泰依旧在主场以1比1的比分逼平对手。“打上海,我们确实是挺有信心的,以前的几次交手,我们总能打出火花四溅的比赛来,希望这次也可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俱乐部高层表示。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战绩并不出色,球队一度滑落到了保级圈。本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说,如果可以战胜上海申花,他们不但可以彻底摆脱降级危险,甚至存在着一线冲击前四的希望。

  最近几天,长春的气温明显下降,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在亚泰与申花比赛当天,长春地区的气温将再度下降,甚至有可能下雪。来自温暖的南方,能否适应寒冷的东北天气?这是上海申花非常担心的问题。不过,长春方面则并不看重天气,“长春这几天气温骤降,不要说南方人,就是我们东北人,不是也一样不适应吗?天气对于双方是对等的,不会成为左右比赛的胜负手。”俱乐部方面显然并不认同天气将左右比赛的说法。

  布帅恭维亚泰很有实力

  在上一个主场,如果不是亚泰最后关头体能出现问题,很有可能将领头羊山东鲁能拉下马。但是很遗憾,最终长春亚泰主场还是没能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这次,长春亚泰要迎战的对手是中超排名第二的球队。

  无独有偶的是,申花的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腔调居然与鲁能主帅完全一致,“长春亚泰绝对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这支球队虽然排名现在并不理想,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布拉泽维奇甚至表示,“我们看了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的比赛,长春亚泰在很多场比赛中长时间都是1比0领先,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比领头羊表现还要好。所以,我们对长春亚泰的尊重是完全有理由的。”对于上海申花来说,除去天气需要他们适应之外,球队核心球员的缺阵也是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申花主力外援前锋恩朗因为停赛将错过本场比赛。

  此外,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在周中都进行了比赛,申花的几名国脚几乎都是各级国字号中的主力,所以,如何调整好国字号球员的状态和体能,这也是布拉泽维奇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