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中国网球大奖赛柏衍淘汰张择 张帅携韩馨蕴晋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4:12
  江苏小将柏衍在昨天比赛中。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进行了冠军赛第二日的比赛,四个项目经过激烈争夺均诞生了四强。

  在率先结束的女单赛场上,本土选手季春美在中心场与来自辽宁的逯佳境展开了一场激战,季春美首盘以3-6不敌逯佳境,在现场家乡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季春美奋起反击,以6-3/6-4挽回败局晋级四强。同样上演逆转好戏的还有孙胜男,她在首盘5-7告负的情况下以6-4/6-3赢得两盘。张帅、韩馨蕴均两盘战胜对手跻身四强。

  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张择和柏衍之间的较量是一场焦点战,同为南京人,两人都想在家门口取得好的成绩,刚刚打入上海大师赛单打第二轮的柏衍手感正热,比赛中善于变化比赛节奏的他最终战胜张择晋级四强。此外,公茂鑫、李喆、吴迪均未遭遇抵抗,各自占领一个四强席位。

  女双赛场,去年大奖赛的双打冠军张帅/孙胜男2-1战胜辽宁双胞胎姐妹花逯佳境/逯佳翔,韩馨蕴/刘婉婷以6-0/6-2横扫本土组合季春美/李婷,另外两个四强席位被周弈妙/梁辰和天津组合段莹莹/刘少卓占领。男双方面,有伤在身的马亚楠无法与吴迪搭档参加比赛,因此姜川/周卓卿组合与李奕峰/薛峰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最终姜川组合以2-0胜出。刚刚参加完上海大师赛双打比赛的两对组合公茂鑫/李喆、张择/柏衍分别对阵徐俊超/李玉成和天津组合刘伍德/李佳,张择/柏衍组合在首盘3-1领先时遭遇对手退赛,毫不费力占领一个四强席位,同时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的还有高鹏/高万兄弟。 (杨 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