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老布批杜震宇比赛不用心 亚泰核心誓用比赛回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5:39

   本报讯 射门,不断的射门,申花队昨日的赛前训练完全演变成了射门训练,为了能够咬住积分榜首的山东鲁能,申花和亚泰此战绝对输不起,周中参加了国足比赛的于涛在训练中也格外卖力,和申花球员不苟言笑的表情相比,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则一脸轻松,将整个训练课都教给助教安排,自己则忙里偷闲和长春球迷合影留念,老布很享受这种爱戴,在和一名女球迷合影时,他甚至做了一个调皮的表情。训练结束后,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球迷走过来,他为了等布帅,在冷风中站了一个小时。布帅亲昵地掐了掐这位女球迷的脸蛋,友好地与她合影留念。

  申花如果输球可能意味着鲁能提前四轮夺冠,这让球队的压力格外大,不过,对于这位曾率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夺得季军的教头来说,在中国的确没有什么比赛可以让他紧张,对于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说:“虽然我来中国不到一年,但我对中超的每支球队都很了解,我知道亚泰的实力很强,但我相信最终取得比赛胜利的还会是我们申花,而寒冷的天气并不能成为我们失败的借口。”

  布拉泽维奇的成功曾令全世界吃惊,而如今他在申花带领一群小将一直排在积分榜前列,同样令人吃惊,谈到成功,布拉泽维奇说:“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在申花还谈不上成功,我和中国教练的最大不同可能就是在细节方面要求更严格,另外是我在选人方面有自己的独到眼光。”的确,申花小将冯仁亮在不到一个赛季的时间就成为了国足先发球员,这不得不让人对这位年过70的老帅叹服。对于亚泰,布拉泽维奇也十分了解,他说:“亚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说你们的8号,他的左脚很出色,令我想到了苏克,他具备了国脚的实力,但作为球员他不应该和教练发生矛盾。”很难想象一位执教申花不到一年的洋帅居然连这些“江湖恩怨”都了如指掌。“杜震宇的确是亚泰最出色的球员,但他的左脚和苏克肯定有很大的差距,我们都称苏克的左脚能够拉小提琴,你认为最大的差距是什么?”对于这样的问题,布拉泽维奇的答案则令人吃惊,他说:“形容苏克的左脚会拉小提琴真的一点不为过,要知道我人生最美妙的经历就是率领克罗地亚在法国获得世界杯季军,而这都要归功于苏克的左脚。苏克是一名将全部生命都奉献给足球的队员,而你们的8号并没有将全部精力都放在球场上。”

  对于布拉泽维奇的说法,杜震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一生同样和足球密不可分,从6岁的时候他就一直和足球为伴,一直到现在仍以足球为生,甚至退役后他也可能不会离开足球,杜震宇相信他的脚法可能无法和苏克相比,但在视足球为生命这一点他绝不会输给苏克,布拉泽维奇的这种说法也激发了杜震宇的斗志,他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最好一面,能够用一粒进球和一场胜利来回击布拉泽维奇的片面之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