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大战前蝙蝠主帅信心百倍 瓦伦要在诺坎普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06:11

    搜狐体育讯 对于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进行的本轮西甲焦点战,瓦伦西亚的主帅埃梅里表示,球队将带着必胜的信心前往诺坎普对阵巴萨。

  新赛季六轮联赛过后,“蝙蝠军团”目前以五胜一平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16分的积分比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巴塞罗那高出三分。

  在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十分肯定地表示,自己的球队将在明晚的比赛中积极抢攻。而瓦伦的目标就是从诺坎普带走三分,就像赫尔古斯在此前比赛中做到的那样。

  “我们希望球队能有一个整体的提高。在诺坎普战胜巴塞罗那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在这个球场上举行的比赛总是艰难的,因为主队的实力毋庸置疑,这要求来访的队伍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瓦伦西亚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战胜巴萨的实力。”

  “对于巴塞罗那,我们十分尊敬,但并不畏惧。参加这样的比赛,你必须要在保持自己的特色的同时,拥有好的心态。毕竟上个赛季,巴塞罗那只输过一场比赛。”

  “在明天的比赛中,瓦伦西亚将保持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而最重要的是,我们有战胜对手的信心。”(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