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开拓者提议4方交易追保罗 甜瓜赴篮网再现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6日07:19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北新泽西在线》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篮网此前密谋的4队大交易告吹后,痴心不改的他们近日又涉入了开拓者炮制的一个4方交易方案。如果该方案成行,那保罗将加盟开拓者,安东尼则赴篮网打球。

  该消息源曝料称,最新的4队交易方案是:克里斯-保罗去开拓者,德文-哈里斯和亨弗里斯(还有其他小角色)赴黄蜂,费沃斯改投掘金,篮网得到安东尼和安德烈-米勒。

  据悉,这则交易是由开拓者方面率先提议的,随后得到了几支球队的积极响应。但这则交易的讨论还没有完全结束,涉及的几支球队都还在尽力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

  并非巧合的是,今天《丹佛邮报》也传出消息,称他们得到了可靠的线报,得知安东尼仍然渴望去别的球队打球。尽管主教练卡尔一再的好言相劝,但“甜瓜”离开丹佛的想法一直都没有改变过。甚至,他如今都愿意松口去篮网或者公牛打球。

  该线人还表示,篮网仍然是目前最有希望得到卡梅隆的球队,因为他们愿意提供费沃斯等筹码。联系这个流言,本文开头的4方交易方案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但长期跟踪篮网比赛的著名记者艾纳佐尼分析认为,黄蜂方面舍弃保罗的决心,要远低于掘金放弃安东尼。和安东尼铁心要走不同,保罗如今在黄蜂过的很开心,他此前曾多次表示,自己对球队今夏的运作表示满意,并愿意继续在黄蜂打球。这意味着,除非黄蜂得到了令他们足够满意的筹码,否则他们不会轻易送走保罗。

  艾纳佐尼还表示,篮网要想得到安东尼,难度已经比季前赛开始时大很多,因为费沃斯在季前赛中的糟糕表现,让丹佛人对他的期望值大打折扣。上一场与火箭的中国赛,费沃斯持续低迷,出战23分钟5投0中,颗粒无收,仅抢下了5个篮板,这已经是他4场季前赛中的第3场低迷了。如果掘金关注了他的比赛,那还会像此前那样,对他兴致勃勃么?

  显然,掘金接下来还会继续跟踪关注费沃斯的表现,如果他们打算和篮网合作交易安东尼的话。篮网能为掘金提供两个选秀权,这对于后者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如果费沃斯无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那篮网只能付出更大的代价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