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广州落幕 中国队为亚运热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7:22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11月17日~20日,广州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将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展开激战,中国队能够提前进场热身,可以说抢得先机。昨天,第6届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率先走进亚运赛场,总决赛在广州亚运会指定高尔夫球场——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展开,即将代表中国参战亚运的高尔夫国家队队员应邀出席比赛现场,与别克车主进行了友谊配对赛。

  赛后,中高协顾问、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中高协司库杨杰,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以及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球手同饮壮行酒,共同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出征亚运会打气饯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