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因为备战亚运会 国乒恐集体无缘首尔乒联总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宁娟
2010年10月16日08:39
  昨日,匈牙利公开赛打响,为争夺12月在首尔举行的总决赛资格的机会,超过300位运动员报名参赛。但是因为备战亚运会的原因,国乒男队目前在厦门、女队在广东中山进行为期25天的封闭训练,未出现在名单中。

  因为乒超等缘故,国乒真正派出主力参赛的乒联巡回赛只有卡塔尔站、科威特站、德国站和中国站。虽然成绩都非常不错,而且大多数选手均排在巡回赛积分榜的前列。但是巡回赛总决赛对选手的参赛有着基本要求:单打选手要获得总决赛席位,除了巡回赛排名在前16位外,还需要在本赛季内至少参加6站公开赛,或至少在不同的3个洲参加过公开赛。

  根据这个要求来看,目前中国选手没有一位能够达到这个要求,再考虑到最后三站公开赛都处在国乒备战亚运会期间,基本没有可能会参加,因此,12月在首尔的年终总决赛将无法看到国乒的身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