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发生打架在所难免 姚明谈群殴:不会是最后一次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6日09:45

  昨天,正在广州备战NBA中国赛的姚明谈了他对男篮热身赛上与巴西群殴事件的看法,姚明表示发生打架在所难免。

  在北京站的时候也曾有记者问姚明如何看待男篮的这次群殴,不过当时他并没有说什么。而这次转战广州,巨人终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姚明表示篮球既然是一种运动,那么打架之类的事情就在所难免,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显然姚明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件事情,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经历了多次球场上的冲突,对于篮球这种对抗激烈的运动而言,球员间很容易会爆发出激烈的摩擦,而姚明也算是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