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卧薪尝胆冲超成功 成都谢菲联打完延边将搞庆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0:18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日下午3时30分,已经提前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将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延边队,比赛结束后将举行盛大的冲超庆典,本报昨日提供的20张免费门票已经被一抢而光。

  在已经冲超成功的前提下,主帅王宝山在今日的比赛中将排出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阵容,“在提前冲超成功的情况下,剩下的三场比赛将会以锻炼阵容为主,这个赛季还没怎么打过比赛的队员都会获得上场机会。”王宝山说。不出意外的话,已经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姚夏和邹侑根应该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彭欣力、杨泽志等年轻小将也将获得上场机会。此外,被禁赛4场的布兰登也会重回首发阵容。

  在卧薪尝胆一个赛季之后,成足能冲超成功实属不易,而在这个过程中成足也充分体现了“三个忠于”: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和忠于成都谢菲联。与延边的比赛以及此后的两场比赛中,成足将继续发扬这样的精神,力争与广州恒大拼一下分量最重的中甲冠军的头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