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中超前瞻:力帆急欲摆脱保级泥潭 江苏主场求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10月16日14:23

    搜狐体育讯 从三连胜到五轮不胜,让裴恩才最近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目前江苏的积分排名虽谈不上在保级泥潭中挣扎,但也远未脱离降级危险,理论上说,目前除了鲁能等几支豪门,每个球队都有降级的可能。因此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于江苏来说,依然重要。

    而重庆虽然三轮不败,但保级的压力却与日俱增。这可以从他们对于深圳和长沙上轮的补赛结果的强烈不满中看出来,目前的力帆,压力很大,对保级对手的关切甚至超越了对自身的关注。上半程首回合,江苏曾经在客场以3-2击败重庆,时过境迁,为保级而苦苦煎熬的重庆,此番作客挑战江苏,能否实现一箭双雕尤为关注:既报一箭之仇,同时又为自己摆脱泥潭夺走救命的三分?这既要看重庆能否抓住战机,同时又要看江苏队的作战心态。

  目前,江苏队积29分排名第11,仍然没有实现保级的目标。在这种情况下,江苏队没有资本为重庆送分,而重庆也没有把握实现全身而退。或许在这种胶着的情况下,互取一分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江苏VS重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重庆欲一箭双雕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