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队主帅神秘失踪 传申思被沈阳警方带去协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6日16:02
  今晚7时45分,浦东中邦将在中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垫底的南京有有。对于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中邦而言,这显然是一场保级关键战。不过,今晚见不到球队的主教练申思了——从昨天中午开始,一条重磅消息悄然在上海足球圈传递:申思可能已经被沈阳警方带去协查。

  记者昨日打听了一圈,对申思的确切动向,没有一个人能够肯定。

  关机,关机,还是关机,拨打申思的手机,始终关机。“关机”或者“转入秘书台”,往往是打假扫黑风暴中,被警方带走的一大标志。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证实,最近几天他没有看到申思,而且后者也没向俱乐部请过假。“按理说,申思这个星期应该要一直呆在队里带队训练的。我记得好像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周一,后面就没出现。”至于主教练的去向,邹忠伟表示,“我也在打听呢。”

  “不知道啊,没人跟我们说过。”向上海足协相关人员打听,他们表示并不清楚,还反问记者:“真的假的?”

  中邦队的训练仍在继续,却都是由助理教练安排。面对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南京有有,主教练却缺席赛前训练,不能不令人怀疑。“周二开始他就没带训练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从来没有过。”一名队员表示。

  申思是上海足坛职业化以来的第一批球员,拥有极高的人气,曾先后效力上海申花、国际、中邦,退役后又担任中甲的上海七斗星、浦东中邦主教练。如果他被卷进此次打假扫黑风暴中,恐怕会引来一场上海足坛大地震。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