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朱骏护犊为王大雷戴琳开脱 叹管足球的老板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请来了新一轮“微博门”的主角郜林,以及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做客。郜林日前针对网上一些带有攻击性的球迷留言,在自己的微博上予以了较为激烈的还击。在《煮酒论英雄》板块中,郜林向大家坦诚了自己对于微博的一些认识。而朱骏作为国内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一个开微博的俱乐部老板,就近期中国足坛频发的微博事件,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郜林:玩微博只为表达想法 蓄意攻击很不理智

  “朋友推荐的,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玩了一段时间还觉得挺不错的吧。”郜林一开始就道出了自己对微博的认识,而一个“玩”字也表达了他对于微博这个新鲜事物的态度。平时他喜欢利用微波转发笑话,时不时也会语出惊人。近期他就因为有部分球迷在其微博上带有攻击性的言论打起了反击战。“我觉得可能评价也好或者怎么样也好,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由。微博的初衷就是大家互相了解的平台,但无理取闹或者来这个平台上宣泄的话,就找错地方了。”对于部分网友的不当留言,郜林言辞中依旧透着不满。

  平时郜林就比较习惯去关注他微博中的评论,“评论什么的都会看看,本来也就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于部分网友平白无故地谩骂,郜林虽然不开心,但平静之后他也会思考一二,“可能有一些人吧,有的人完全不是站在一个客观的立场。完全就是一些在生活中的不如意,就带到这样的平台上去发泄。”郜林认为他玩微博最主要就是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很多人可能看到了运动员比较光鲜的地方,而没有看到我们平时生活中的一些想法。”就新一轮“微博门”,郜林也有着自己的解释,“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对事情的认识态度都是不同的。但在言论上也应该适当注意点。蓄意攻击别人是非常不理智的做法。如果你被别人蓄意攻击肯定也会不开心的。最主要的是相互尊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