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伊万:申花输球不出意料 冠军是给球迷最好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6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6日 郑州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备战。训练前伊万接受了采访,他认为上海输球不出意料,山东队如果夺冠会和球迷一起庆祝,而冠军是给球迷最好的礼物。

伊万做赛前动员(查看组图)

  申花在下午客场1比3不敌长春,把鲁能推向了夺冠的最后战役。不过由于在郑州没有电视转播,伊万并没有观看这场比赛,只是知道了比赛结果。伊万透露自己预料到了申花可能会输球,“上海是支优秀的球队,有四名国家队球员,叙利亚国家队队员,还有最好的外援射手里亚斯克斯,所以第二名符合他们的水平。我一直认为长春完全有进入前四的实力,我也预料到上海会有麻烦,所以输球不奇怪。”

  对于明天这场争冠战役,伊万表示鲁能不会轻易赢下河南,“随着上海输球,明天我们能够赢下河南,理论上我就赢得冠军,这是我们的机会。但是对手面对我们这样的争冠球队,是不会轻易放过我们,他们想赢球,证明自己。不过我想没有球队能比争冠球队的态度更加积极更有信心了,现在一切都掌握在我们手里。”

  伊万的回答一如以往的低调,当搜狐体育询问伊万在此时是否应该高调一点时,伊万的回应让众多记者笑了出来,“慢慢来,比赛还没踢呢,理论上我们还没夺冠。”

  对于是否想好了如何庆祝,伊万表示要把冠军献给球迷,“到时候要和球迷一起庆祝,那是我们在主场跟青岛比赛的时候,我们拿冠军回主场和观众一起庆祝是最兴奋的。球迷和我们度过了一个赛季,给我们很多支持,如果我们明天夺冠,这个冠军是回报给球迷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