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主场3-1“速冻”申花队 全队情绪高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6日20:25

     新华社长春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周万鹏)16日,吉林省长春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个寒冷天气。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充分利用了低温优势,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以3:1“速冻”上海申花队。

    此役亚泰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来自边路小将张文钊,他在第34分钟和第59分钟两度接队友妙传抢点建功。他赛后对记者表示:“联赛剩余的场次已经不多了,我想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这样做的,我们拧成了一股绳,为了保级的目标。今天,我们应该完成我们的任务了。”

    本赛季初曾提出夺冠口号的亚泰队“流年不利”,在联赛临近收官时,不仅没能完成目标,反而掉入了保级区,此役的胜果也使亚泰队暂时进入积分榜“安全地带”。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并不保守,且由吴曦在第13分钟“单挑”门将首开纪录。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申花队的优势逐渐被蚕食,球门不仅被张文钊两度洞穿,还被克劳迪内锦上添花。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中锋克劳迪内在一次身体接触中使用的“剪刀脚”,成为随后场上火药味的元凶,双方球员一度因犯规而险些酿成暴力冲突,最终申花队球员姜坤在争执中被红牌罚下。

    3:1“速冻”上海申花队之后,长春亚泰队暂时得到喘息之机,24日,他们将赴客场挑战杭州鸀城队。(完)2010/10/16 2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