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日语录:小德对自己很失望 费德勒爱他的粉丝

01摩纳哥
1/4

01摩纳哥

2010年10月16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奖金额为324万美元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七日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经过1小时42分钟争夺以7-5/6-4力擒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将与英国天才穆雷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用时1小时25分钟以6-4/6-1完胜阿根廷选手摩纳哥,打进决赛。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摩纳哥:穆雷太难对付了

  “站在我对面的可是穆雷,对付他太难了。”坐在发布厅里,摩纳哥一脸沮丧,“第一盘里,我拿到过一两次机会,4-5轮到我发球的时候,我的注意力可能还不够集中。那个时候他恰好打出了难以置信的一分,就是他把球弦打断的那一次,我的心思从那个时候起就飞到了一边,有个回合我打了四五个高压都没拿下来。然后他就破发了,我丢掉了第一盘。”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