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亚泰3-1主场逆转上海申花 沈祥福助攻鲁能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7日01:29
  本报讯 (记者张磊)3比1战胜上海申花之后,长春亚泰距离安全上岸已经指日可待。主教练沈祥福在经历了一系列危机后,手下的青年军逐渐找到胜利的感觉。他们这场胜利也为山东鲁能提前四轮夺冠扫清了障碍,鲁能只需取胜,冠军悬念自动解除。申花输球之后,处境更加艰难,姜坤停赛使他们的亚军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

  战胜申花的比赛中,克劳迪内和张文钊成为比赛功臣,两人的三个进球彻底打垮了申花。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后表示没有想到这样的比赛结果。同时,老布也表示天气原因没有对比赛产生影响,“场面上看,天气对比赛没有任何影响。我相信低温会让我的球员跑动更多,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抵御寒冷。”

  申花失败,最大的受益者当属山东鲁能,距离提前四轮加冕只有一步之遥。

  沈祥福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自己球队身上,“目前的保级形势对球队是一个锻炼,我希望最后四场比赛我们也能认真踢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