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邦俱乐部确认申思被协查 退役时就曾疑问重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7日02:03
  申思的手机72小时无法接通,据了解,他已被警方带走协查

  东亚讯(记者 于洋) 72小时,申思没有去过训练场,没有人见过他,而且手机也处于“来电提醒”状态。昨天下午,申思所执教的上海中邦俱乐部也已经通过官方证实,申思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确实已经失踪。申思曾在上海足球界乃至中国足球界,都有着非常高的声望。记者了解到,沈阳警方已经将申思带走协查。而申思父亲也表示:我相信我儿子!在反赌扫黑的大环境下,申思这样重量级的球员被协查,无疑是专案组的又一“重磅炸弹”。

  中邦俱乐部确认申思失踪

  当“申思可能已被协查”的消息传到上海中邦队内后,多数队员表示不敢相信是真的。“真的不敢相信这会是真消息,不过从周二起就没有看见过他。”一名队员这样表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也表示,从周二开始就没见过申思,而且俱乐部方面目前也没有接到申思任何的请假申请。据申思的一位圈中密友透露,本周二,两人还曾经在上海市运会一场比赛中碰过面,当时作为幸运星俱乐部股东的申思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但随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申思。“现在我打他电话也是关机的。”

  当年被退役就曾疑问重重

  外界认定申思的被协查与张义峰被刑拘有必然联系,其实这有些牵强。毕竟,在球员时代,申思是一名中场球员,即便是参与假球,也不太可能成为对方的“工作对象”。查阅申思的职业球员经历,除去国奥队长,世界杯参赛球员等光环之外,申思也有一些“污点”,那就是他在职业生涯晚期的“被退役”。当时效力于上海中邦的申思随队征战中超,最终,在联赛中段,他与范志毅等三名球员被俱乐部三停,三停的理由居然是“私自出席商业活动”。当时,就曾经有传言,申思实际上是因为参与赌球而被俱乐部开除。事后,年事已高的申思就此退役。当然,申思作为上海七斗星队主帅,以及后来的中邦队主帅,多年征战中甲。众所周知,中甲联赛的假球不少,申思是否会参与其中?除去当事人外,恐怕别人很难知晓。

  申思父亲:我相信我儿子

  申思父亲酷爱足球,年轻时曾踢过闸北队。申思父亲得知此事后在接受上海当地媒体采访时感慨万千:“我们老一代对足球是真正的爱,绝不会越雷池一步。但有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比较差,风气不是太好,这是不应该的。那样一种环境,是个巨大的陷阱,任何人都很容易犯错误、很容易掉进去。我的看法是,作为球员一定要有警惕性,一定要自律。”

  就目前的形势,申思父亲表示:“现在的情况,家里人也不清楚,外面要传,就让他们传去吧。我想,等官方的说法出来,大家再来谈这个事情可能好一点。”申思父亲说,“我相信自己的儿子。之前不也是有人被带进去吗,后来也有人出来了,没什么大事。”

  前泰达老总被刑拘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前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被刑拘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其家属也接到了有关部门的《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张义峰是在今年的6月份被协查的,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这次被正式刑拘,已经送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甲A时代的一些旧账将会被重新翻起。

  张义峰曾任天津俱乐部老总长达六年之久,而在他被协助调查之时,人们就揣测他此番被协查恐将牵出一系列的爆炸性消息,但是随着其他几位被协查人士的安全回家,加上2010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反赌扫黑事件也渐渐的被人淡忘。而今风云再起,张义峰已正式被刑事拘留。然而,至于扫赌专案组所掌握的重要信息是什么,也需要我们将目光转向11年前著名的“渝沈疑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