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用男篮告诫别冲动 训练透明不忌讳泰达探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3:0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两支争夺亚冠门票的球队决战工体,国安俱乐部要求全队一定要全力争胜,拿下天津泰达。

  在昨天适应场地时,国安看不到丝毫大战将至的紧张,大家面带笑容。“现在紧张也没有什么用,越是大赛越要放松心态。”杨智笑呵呵地与队友开着玩笑,整堂训练课魏克兴力图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虽然知道会有泰达“探子”在一旁观看,国安的技战术演练却完全透明,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射门练习,国安没有丝毫保留,魏克兴表示:“该练的东西早就已经练完了,我们和天津队之间也没有什么秘密。”

  训练结束后,魏克兴出言谨慎:“京津之间打了这么多年,球迷也愿意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激烈,就是好看。这段时间根据天津队的特点,我们也有相应的战术安排,比赛会很好看,在自己的主场没有理由不去全力争胜。”

  俱乐部昨天给球队提了个醒,无论对手有怎样的挑衅行为,都不要冲动。罗宁甚至用中国男篮的斗殴事件来告诫球员:“场上击败对手才是让敌人记住你的最好办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